|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司法局召开《湛江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规定》修改座谈会

时间:2020-05-29 17:41:5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湛江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的修改工作,湛江市司法局在发函征询市政府法律顾问和公开征求社会公众的意见建议基础上,于5月28日召开了《规定》修改座谈会。市交通运输局、市发展改革局、市公安局等7个市直单位、交通及出租车行业协会、15个网约车平台公司及出租汽车公司参加了座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卓琴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对《规定》的修改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针对《规定》中部分修改内容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



罗卓琴副局长表示,座谈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市司法局将会同有关单位进一步研究,力求在不违反公平竞争制度的前提下,形成更为科学合理的修改方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