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法律服务

【里程碑】湛江执业律师突破1000人!

时间:2023-02-24 09:20:0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30224092100.jpg


  近日,我市执业律师人数历史性突破1000人。2月23日下午,市司法局局长颜战克为我市第1000名律师——广东正德律师事务所陈美君律师颁发执业证书。

  颜战克局长勉励陈美君律师在今后执业过程中要坚持党的领导,恪守职业道德,遵守执业纪律,主动履行律师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法律服务活动,努力成为一名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湛江作出自身的贡献。

  近年来,市司法局统筹谋划、多措并举,实现我市律师队伍跨越式发展。全市执业律师人数连续四年增长率超过15%,历史性突破1000人。一名律师成功入选广东涉外律师人才库,实现我市涉外律师零的突破。多名律师获得国家级、省级荣誉称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