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栏目 > 公招考录

湛江市在2022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报名事项的公告

时间:2022-06-19 20:50:10 来源: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字体:

  根据《湛江市在2022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招聘的公告》和疫情防控进展情况,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公开招聘工作,现就有关报名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报名参加2022年湛江市各级机关公务员选调,笔试成绩达到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划定的合格线及以上的人员。

  招聘岗位(附件1)所需专业,参照《专业参考目录》(附件2)。报考者所学专业按所获毕业证书上的专业为准,毕业证书上专业名称后面以括号等形式列出的培养方向以及学位证书上的学位种类不作为专业依据;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参考目录(没有专业代码),但所学专业主要课程与报考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的,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核或考察时须提交课程成绩单等材料(毕业院校盖章)。

  二、报名办法及流程

  (一)报名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方式网上报名。报考者将相关资料发送到电子邮箱zjzzb_gwyek371@zhanjiang.gov.cn;并在邮件主题及附件注明“姓名+职位代码+单位名称”。

  (二)报名时间

  2022年6月20日上午9:00至6月24日下午17:00。

  (三)报名要求

  1.每位报考者限报考一个岗位。

  2.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必须一致。

  3.报名所需材料:

  (1)《广东省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准考证》;

  (2)《湛江市在2022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3);

  (3)《广东省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推荐表》。

  4.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资料须与广东省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系统(考试报名)填报的所有信息一致,如发现应聘人员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其面试、体检和聘用资格,已经聘用的予以解聘。

  三、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对面试对象是否符合报考岗位条件进行资格初审。根据报考人员参加2022年广东省选调公务员的笔试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5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如有未通过资格审核的,可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未达比例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进入面试。是否通过审核,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直接向考生反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在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https://www.zhanjiang.gov.cn/rsj/)公布。

  资格审查贯穿本次招聘全过程。

  四、面试准考证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准考证采用广东省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笔试准考证。

  五、面试安排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形式另行通知。

  附件

   1、湛江市在2022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岗位表.xls

   2、专业参考目录.xls

   3、湛江市在2022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xlsx


    中共湛江市委组织部

  2022年6月1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