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社保局关于医疗保障经办管理职能划转的公告

时间:2022-06-29 17:50:57 来源:湛江市社保局
【打印】 【字体:

  根据《中共湛江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设立湛江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的批复》(湛机编办〔2022〕7号)、《中共湛江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调整湛江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机构编制的通知》(湛机编办〔2022〕8号)和《湛江市医疗(生育)保险经办业务移交工作方案》(湛医保〔2022〕16号)的精神,由湛江市社保局原承担的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医疗救助等经办管理职能划转至湛江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市医保中心”)。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医疗保障经办管理职能划转时间

  (一)2022年7月1日起,市社保局停止受理各项医保经办业务,由市医保中心正式承接。

  (二)医疗保障经办管理职能划转期间,受影响的相关业务受理和经办业务时段不计入相关业务办理时限。

  二、医保经办地址及时间

  (一)业务受理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北路15号市行政服务中心2楼医保专窗。

  (二)办公地址:暂设在湛江市赤坎区湾南路31号。

  (三)咨询电话:0759-3367913。

  (四)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每日上午8: 30—12: 00, 下午14: 30—18:00 (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以上事项,如有疑问请咨询湛江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电话:0759-3367913 。医疗保障经办管理职能划转期间给参保单位和参保人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包涵,感谢大家对我市社会保险工作的支持。

  特此公告。


  湛江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2年6月2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