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1年度优秀创业项目资助遴选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1-12-17 11:14:55 来源: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湛江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湛府〔2021〕31号)文件精神,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市级优秀创业项目资助遴选工作的通知》,我局今年开展了社会征集项目资助推荐和评选工作。通过评审小组书面评审研究,决定给予湛江市星童体育培训有限公司、广东泷耀保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湛江骐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湛江市益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湛江市红猴子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优秀创业项目资助(详见附件)。

  希望各县(市、区)继续挖掘和树立一批自主创业典型,大力宣传他们的创业先进事迹,有效扩大市级创业资助项目工作的影响力,积极营造鼓励创业、扶持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希望受资助的企业,继续重视支持我市创新创业工作,专注优质项目发展,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创业带动就业效益。


  附件:2021年市级资助优秀创业项目名单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16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2021年市级资助优秀创业项目名单.doc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