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1年全市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评选结果公示

时间:2021-12-09 16:23:10 来源: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字体:

  为引导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经营,推进我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体系建设,根据省人社厅《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服务主题创建活动的通知》(人社厅函〔2019〕125号)和《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市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市人社局组织开展“湛江市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评选活动。经各县(市、区)初步审核、推荐,市人社局组建评委会对推荐参评机构材料进行审查、打分,组织现场抽查等,最终拟确定湛江市伯乐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为我市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为确保评选公开、公平、公正,现将评选结果向社会公示7天(12月9日至12月15日),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发现上述机构存在不诚信经营情况,请直接通过电话、来信等方式反映。受理部门: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联系电话:0759-3119217,传真:0759-3119255,邮箱:zjjycjk@163.com,地址:湛江市赤坎区湾南路10号。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