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重启“2021年湛江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公告

时间:2021-07-05 10:28:40 来源: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字体: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形,经研究,重启2021年湛江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招聘工作。现将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方式:参加招聘人员现场报名。

  二、报名时间:2021年7月12日至7月14日,共3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5:00至17:00)。

  三、报名地点:湛江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地址:麻章区疏港大道与湖光快线交界处)。联系电话:0759--3268414,13828236839

  四、提供资料:报考人员须如实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2份,须双面打印,粘贴本人近期同底一寸免冠彩色照片,报名时,须提供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岗位所要求条件的有关证明材料。国有单位在编在职人员还需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上述证件及证明材料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后留复印件退回原件。

  五、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考试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在招聘过程各个环节,报考者应当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将及时在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调整公告,请考生密切留意网站信息。报考者应持“粤康码”绿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参加报名、笔试、面试。报考人员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报名、笔试、面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本次招聘。

  六、其它事项:2021年5月31日,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的“2021年湛江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其它相关内容继续有效。


  湛江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

  2021年7月5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