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拟发放高校毕业生到中小微企业就业补贴的公示(2021.5.12)

时间:2021-05-12 17:59:51 来源: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就业中心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进一步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府〔2018〕114号)、《转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明确广东省省级促进就业专项资金补贴项目申请和核发有关事项的通知》(湛人社〔2015〕14号)的规定,对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申请到中小微企业就业补贴。经单位(个人)申请和市人社局审核,拟向林沃文等38名高校毕业生发放高校毕业生到中小微企业就业补贴,现予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自2021年5月12日至5月19日,共7个自然日。公示期内如对申请人有关情况有异议,请向市人社局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反映(联系电话:3119278、3119279)。


     附件: 拟发放高校毕业生到中小微企业就业补贴名单(2021.5.12).xls



湛江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2021年5月12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