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拟发放高校毕业生到中小微企业就业补贴公示 (2021.3.29)

时间:2021-03-29 18:00:30 来源: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府〔2020〕12号)》以及《关于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就业补助资金使用管理的通知》(粤人社规【2020】23号)的规定,对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以申请高校毕业生到中小微企业就业补贴。经单位(个人)申请和本局审核,拟向占浪韵等30人发放高校毕业生到中小微企业就业补贴,现予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自2021年3月29日至4月4日,共7个自然日。公示期内如对申请人有关情况有异议,请向我局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反映(联系电话:3119278 3119279)。

       

     

  附件:拟发放高校毕业生到中小微企业就业补贴名单 (2021.3.29).xls


                                                                                                                               

                                                   湛江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2021年3月2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