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机关第四党支部走进宝钢基地开展“不忘初心艰苦创业、牢记使命促劳动和谐”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19 16:56:14 来源:湛江市人社局
【打印】 【字体:

    近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宝钢湛江钢铁基地开展“不忘初心艰苦创业、牢记使命促劳动和谐”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生产现场、座谈交流等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为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钢铁.jpg

    该支部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参观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的热轧车间、货运码头,了解钢铁的制作流程,现场感受现代化高科技生产的先进性,体会基层工人高温作业的艰辛。

    座谈会上,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介绍了公司用工情况,并就劳动关系热点难点与支部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湛江钢铁项目从立项动工建设到投产仅用两年多时间,两年多的风雨兼程、团结拼搏、争分夺秒,诠释了宝钢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无私奉献精神。该支部党员表示要学习宝钢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人社部门执法维权的作用,与企业一起共创和谐劳动关系,为湛江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更大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