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所有企业!湛江市今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发放情况最新通告

时间:2022-08-27 09:53:36 来源:湛江市人社局微信
【打印】 【字体:

  今年的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情况来了!

  有哪些单位获得稳岗返还补贴?

  没领到返还补贴的单位如何补申领?

  随着人社君一起来看看

  2022年,湛江市继续实施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企业免申即享,无需申请,数据比对后,我们直接为符合条件的单位发放稳岗返还补贴。

  截至8月20日,经过数据比对,湛江市已审批通过发放16527家,发放资金5131.8万元,将分批次发放稳岗返还金。现将发放有关情况通告以下:

  一、如你单位在即将发放稳岗返还金的企业名单(附件1)中,至今仍没收到返还补贴的话,可直接到参保所在地的社保局待遇核发股(室)校对信息,修正后我们重新组织拨付。

  二、如你单位不在附件名单中,可登录广东省失业保险金返还补贴申报系统申报,填写企业信息-填写银行信息-获取工商信息-获取社保信息-提交。具体操作详见《湛江市稳岗返还线上申领指引》(详见附件2)。提交成功表示系统初步校验通过。提交不成功,系统直接告知你失败原因。如有疑问,可致电参保所在地的人社部门咨询。(申报平台网址:https://ggfw.gdhrss.gov.cn/WGSQ#/)

  欢迎大家监督,如对名单上的单位有疑议。可通过来访、来函、电电等形式向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3日

  附件1:即将发放稳岗返还的单位名单(更新至8.20)

  扫扫二维码可查看

  附件2:失业保险稳岗返还企业线上申领指引

  扫扫二维码可查看方法

  稳岗返还政策


  一图读懂:
稳岗返还.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