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2-06-10 10:23:4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9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此次培训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邀请湛江市社安消防服务中心黄教官结合消防安全制度以及典型的火灾案例,对如何提升粮食行业消防意识,预防、杜绝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内外隐患,个人面对突发火灾事故应如何进行救灾及逃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培训,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并作了详细笔记,同时表示将进一步结合国家粮食系统“一规定两守则” 和《 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加强消防知识学习和技能培训,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会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级调研员卢家胜同志强调,各直属单位要深刻吸取近期国内火灾事故教训,强化四项措施,构筑夏季消防安全“防火墙”,做到警钟长鸣,确保粮食“两个安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