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农发行召开粮食收购资金信贷座谈会

时间:2022-06-07 16:54:3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6日,为做好今年的夏粮收购工作,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林兵局长带队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湛江市分行调研座谈,协调落实粮食收购资金信贷工作。  

        座谈会上,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组对今年我市粮食企业的收购资金需求情况及贷款申报工作过程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等内容与市农发行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研讨,双方就运用发农行金融支持政策做好今年粮食收购达成一致意见,通过提前谋划部署,分析研判形势,及早对接粮食企业资金需求,及时落实收购资金贷款,持续优化为农为企服务,做到“钱等粮”,保障夏粮收购资金足额供应,夏粮收购工作顺利开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