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齐心抗疫,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多名党员志愿者下沉一线

时间:2022-05-13 19:26:1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党旗就是方向!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响应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号召,派出一支由28名党员组成的先锋队奔赴坡头区南调街道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林兵同志为他们送行,并寄语先锋队:希望大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时做好投入工作准备,坚定站在疫情防控一线,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迅速进入岗位,不怕难、不怕苦,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全身心投入志愿服务。同时加强自身防护,保证个人安全。先锋队队员表示,将坚决服从大局、听从指挥,以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粮食力量。

        目前先锋队已下沉一线,协助街道开展值守工作,协同开展后勤保障、秩序维护、核酸检测、便民服务、网格化防疫等各项防控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