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关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粮食供应和价格稳定的倡议书

时间:2022-05-09 10:43:5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各会员:

        为贯彻落实湛江市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切实做好当下粮食保供工作 ,协会特向各会员发出以下倡议:

        一、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各项痰情防控政策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 ,保 持高度警惕 ,认 真研判疫情防控形势 ,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疫情防控通知要求,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有效管控疫情传播扩散风险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严控聚集性活动 。

        二 、全力保障粮油食品供应正常

        切实保障粮食供应 。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和粮食市场的供求变化 ,分析研判自身的库存 、产能等供应能力 ,落实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 ,落实应急预案,要积极组织粮源投放 市场 ,引导群众科学理性购粮 ,确保粮食供应正常;努力稳定粮食价格 。严格执行价格法律法规 ,合理定价 ,决不发生借疫情防控之机囤积居奇、捏造散布涨价信息 、哄抬物价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全面加强质量管控 。严把粮食质量关 ,确保粮食质量安全 ,决不发生缺斤短两、掺杂使假 、以次充好及食品卫生质量指标不符合标准要求的行 为 。

        希望各会员响应倡议 ,积极行动起来 ,切实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确保湛江市粮食保供稳价和食品安全 ,守护好湛江市民的饭碗 ,为湛江战“疫 ” 作出粮食人的贡献!


粮协倡议书:

粮协倡议书.pd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