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林兵到10万吨库建设项目工地调研检查

时间:2022-04-15 15:03:2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14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兵同志一行到市粮食储备中心库10万吨粮库在建项目进行调研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库区,实地了解库区的建设基本情况,全面了解办公楼、平房仓、圆筒仓以及设备安装的进展情况。在项目推进例会上,林兵同志认真听取建设单位和业主单位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对项目建设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下一阶段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工期。希望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都要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倒计时安排工期,确保今年6月底前具备储粮条件。二是保质量。储备粮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物资,储备粮库的建设质量直接关系到储备粮的安全,因此,要从服务政府宏观调控、确保粮食安全的政治高度,重视粮库建设质量。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和工序要求进行施工,监理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检查,严格监督,绝不放过任何质量问题,把粮库项目建成优质工程。三是保安全。安全出效益,施工中一定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经常开展施工工地的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及早解决苗头性问题,确保安全无事故。

        随后,检查组一行对我市粮食应急加工企业霞山粮食企业集团进行调研检查。检查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地考察企业生产一线。林兵同志强调:一是企业要做大做强自有品牌,巩固现有市场,开拓新的销售渠道;二是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经营管理,降低生产和物流成本,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三是要充分利用好电子商务平台,拓宽销售渠道,宣传好企业品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