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生活物资保障组调研成品粮油储备情况

时间:2022-03-22 10:27:2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7日下午,市生活物资保障组到广东省湛江北站国家粮食储备中转库调研我市成品粮油储备情况,市商务局王正葆副局长、市粮食和储备局吴振富三级调研员带队,市商务局、市粮食和储备局、市市场监管局等成员单位有关人员参与调研。

        保障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北站库区的大米、食用油仓储情况,详细了解我市成品粮油储备规模、库存、品种结构以及粮食应急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并就疫情封控区的粮油物流运输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畅通粮油配送的各个环节,为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做好准备。

        当前,我市政府储备成品粮油库存充足,粮食应急供应网点基本覆盖全市各乡镇、街道,有效满足我市粮食应急保障需求。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