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精准走访慰问、助力乡村振兴”春节调研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9 17:05:0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两节”期间帮扶和走访慰问工作,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陈列及副局长钟行等一行组成慰问组,带上油、大米和新年的祝福,赴定点帮扶镇硇洲镇开展春节调研慰问活动,广泛了解乡村振兴村情民意,理清发展思路,并为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员及脱贫监测户送去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组与硇洲镇委镇政府的相关领导、驻硇洲镇帮扶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硇洲镇的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了工作队关于2021年驻镇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汇报和下一步的工作设想。陈列同志对驻镇工作队半年以来为硇洲镇办了一批好事实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作为牵头单位,我局要加强与各成员单位的沟通联系,全力做好驻镇工作;要求驻村帮镇工作队员要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担当负责,不断贴近群众,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跑好脱贫攻坚“最后一棒”、走完“最后一公里”,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为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慰问组与部分脱贫户、监测户进行了亲切交谈,拉拉家常、掏掏心窝,详细了解他们的住房、医疗、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鼓励他们要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增强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创造更好的生活。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