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9 15:00:2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21日,我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陈列主持会议。市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于怀召、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閤先平、指导组成员刘勇到会指导。

        我局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及早认真谋划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领导班子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不断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听取、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思想;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陈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组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体现了开诚布公、互相提醒的氛围,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会议还通报了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加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班子建设,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整改责任,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举措,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个一个改到位,推动构建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閤先平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