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2021年度军粮供应应急演练

时间:2022-01-07 11:43:30 来源:湛江新闻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军粮供应应急保障工作责任,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提高军粮供应应急管理工作水平,健全和完善我市军粮安全保障体系,确保应急情况下的军粮供应安全,日前,我局举行了2021年度湛江市军粮供应应急保障演练。参加这次演练的人员有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列同志,各成员单位代表,各主办、承办和协办单位的有关领导和同志。

         演练顺利结束后,陈列局长对现场演练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军粮供应应急工作要常抓不懈,真正做到“平战一体、军民融合、需求主导、机制响应、主副并举、直达配送”。二.要定期开展军粮供应应急演练。杜绝纸上谈兵,通过开展军粮供应应急演练,及时发现应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我市应急工作不断完善和提高。三.要对应急演练进行评估和总结。通过演练积累经验,牢固树立应急意识观念,加强应急保障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应急管理水平,才能真正熟练应对现实发生的军粮供应应急情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