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刘红兵到北站粮库调研“两节”粮油保供稳市工作

时间:2021-12-31 21:23:3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红兵率队到广东省湛江北站国家粮食储备中转库调研我市元旦春节粮油保供稳市情况。

        刘红兵书记一行到广东省湛江北站国家粮食储备中转库,深入库区储备粮油仓库、军民融合超市,详细了解储备粮油数量、质量、仓储保管以及应急供应保障情况等。刘红兵书记对我市粮食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粮食问题无小事,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要求,严守粮食安全底线,要抓紧抓实元旦春节期间粮食市场供应保障工作,紧紧围绕“保供稳市”目标,多措并举确保我市粮油货源充足、价格平稳、质量安全,落实湛江“米袋子”供应保障,让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

        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和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自动转存图片


ok--DSC_0634.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