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赤坎分局助力东园村创文工作

时间:2021-10-20 16:30:21 来源: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打印】 【字体:

        为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积极做好第三季度“创文”迎检工作,10月19日,赤坎分局先后派出多名党员干部同志,全力协助挂点单位东园村委开展了一系列的创文活动。

        活动中,我分局干部同志绕着村道对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扫,并专门对路边的烟头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对不规范停车行为进行整治,并将不规范停放的电动车规范到指定区域。同时,积极参与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为来访的村民排忧解难,有效促进了村辖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向居民树立 “人人动手,从我做起,共建文明和谐家园”的意识,为居民营造了文明和谐、整洁干净的人居环境,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切实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宗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