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麻章分局解决电动车充电难的问题

时间:2021-10-13 16:41:15 来源: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打印】 【字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分局立足实际,服务群众,在多次安全检查行动中,发现建新西路宿舍区等地方存在电动车充电安全隐患,电动车充电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对此,我分局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讨论该问题。

       日前,本着为群众办实事,妥协解决群众日常生活困难的初心,我分局决定在霞山建新西路宿舍区院内修建充电场,解决近30户充电难问题,消除飞线充电带来的安全隐患。在对地台清理、加固、化解邻近住户的阻挠后,投入8500元建成充电场,并于10月1日正式投入运行,经过十多天的试运行,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受到群众热烈欢迎,来办理登记的住户纷纷为我分局修建充电场的行为“点赞”。

       我分局将继续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群众解决烦心事揪心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