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领域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30 15:02:3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纪委关于粮食安全领域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9月24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了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领域反腐败工作会议,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班子成员、纪检监察组、各科室负责同志、各独立核算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火先同志传达了中纪委监委《紧盯靠粮吃粮监守自盗腐败问题开展专项治理 粮仓除蠹》以及《粮食领域腐败问题让人警醒》两篇文章,并强调有关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管好自己管好下属,坚决杜绝靠粮吃粮监守自盗腐败问题发生。

        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纪委书记钟行同志就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领域腐败问题作强调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对粮食和物资储备领域反腐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抓实重点任务,扎实开展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保障,以更大的力度推进专项整治。

       最后市纪委市监委驻发展和改革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谢芝儒同志针对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领域反腐败工作以及领导干部如何做到廉洁自律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