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

时间:2021-09-18 09:51:5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深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的各项规定,增强全系统全员学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9月13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市局机关全体人员、独立核算单位负责人及负责安全生产工作部门负责人共40多人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集中学习培训。

        培训采取讲座形式,原湛江市霞山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魏茂坤同志进行专题授课。魏茂坤同志以《强化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题,系统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修改的必要性、总体思路和意义,重点讲授了新安法贯彻新思想新理念、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新问题新风险的防范应对、加大违法行为惩处力度等内容。此次讲座,既有理论高度,也有丰富的典型案例,既旁征博引,又贴近执法实际,非常及时且受用,使参训人员受到一次很好的安全知识教育。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全局掀起了学习新安法的热潮,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出了全局学法、知法、用法、守法的浓厚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