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1-09-13 18:06:1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于9月10日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推进会,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独立核算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在职党总(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市纪委派驻纪检组于怀召副组长莅临指导。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火先同志传达了市委关于《2021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以及我局的实施方案。

        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纪委书记钟行同志作强调讲话并对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全面提高认识,压实各级责任,要本着对自己干部负责的心态,把“严”和“实”贯穿活动始终,把纪律教育融入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基层党建,重点解决好个别党员“事不关己”的偏差思想和学用“两张皮”的核心问题。二要聚焦教育主题,明确目标任务,围绕“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百折不挠把自己的事办好。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引导,把纪律教育学习的过程作为校准思想、规范行为的过程,要立足政治建设,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突出党史学习的正面影响,发挥好典型案例教育警醒的功效。

        最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强化政治监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