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完成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1-09-01 17:38:5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认真落实《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通知》和《湛江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通知》的精神,从8月下旬起,由孙敏学副局长带队对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目前,我局已全部完成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的安全大检查工作。

        此次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了粮食熏蒸药剂的管理和使用情况,是否有违规粮堆垛情况;有限空间作业“七不准”落实情况;“两个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防汛防台风预案应急情况;各项储粮规章制度落实情况;消防设施管理与制度落实情况。

        检查组坚持边查边改、以查促改,督促有关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生产工作当做头等大事抓紧抓实,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高度重视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举一反三,拿出“刀口向内”的勇气,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保持警惕之心,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坚决杜绝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