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到我市开展“深调研”活动

时间:2021-08-31 16:29:5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善为同志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深调研”活动,对新形势下粮食安全保障和物资储备管理工作新使命新任务谋划以及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的新路径进行深度调研,为我市制约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科学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重要问题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建议。我局副局长崔军同志及业务科室有关人员陪同参与了调研工作。



        调研采用实地调研与座谈相结合方式进行。调研组一行先后赴霞山区化肥仓库、市级应急救灾物资仓库、市军粮供应中心站、新组建的城区军供站、遂溪金岭集团、吴川市救灾物资仓库进行实地调研,重点查看了救灾物资、化肥、食糖等物资储备情况,以及本地军粮供应信息化建设成效。最后听取了我局关于物资储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物资储备规章制度建立情况,各有关单位职责分工及协作运行机制,收储动用、轮换报损、储备补贴、数质量监管等工作实施细则。

        调研组对我市在机构人员经费均未落实的情况下利用有限资源推动做好物资储备工作,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高效收储、调拨防疫物资的责任担当,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当前新形势、新模式下,提出要加快修订完善物资储备管理的相关规定,推动市级物资储备机构的成立,建立健全全市应急物资统一集中调度和协同保障机制,进一步提升我市物资储备保障水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