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绝不拖麻章创文后腿—麻章粮食人坚决做好油桁仓创文整改工作

时间:2021-08-16 18:50:4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邓振新同志率队到麻章镇调研创文工作情况。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钟行同志、麻章分局局长甄卓冰同志陪同调研。

        邓振新一行人来到麻章库点油桁仓职工宿舍区,了解我分局在开展油桁仓创文工作时存在的难点问题,指出,宿舍区环境平坦整洁宽敞,物品摆放有序,但路面并未进行硬底化,对职工出入造成困难,应持续发力,加强硬件基础设施建设。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钟行同志当即立下“军令状”,他表示,绝不拖麻章创文后腿,对硬底化宿舍区路面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将尽全力帮助解决,坚决做好油桁仓创文整改工作,尽力推动麻章创文工作跨上新台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