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海分局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时间:2021-08-09 10:34:1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根据市三防指挥部、市应急管理局和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部署,日前,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东海分局局长曹辛妹带队到下属东海粮食储备库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曹辛妹局长先后到储备库仓、库区外墙、库区周边危房及出租铺面进行实地督查指导,听取储备库领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及防风防汛安全隐患排查情况汇报,肯定了储备库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二是不留死角,逐项检查;三是整改到位,常态保持。





图片1.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