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麻章分局配合慰问驻地部队

时间:2021-08-04 17:24:1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7月29日,我分局主要领导甄卓冰同志随区委区政府慰问团,到陆战二旅进行慰问。

       区政府副区长、慰问团团长柯召同志代表麻章区全体人民向陆战旅全体官兵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感谢部队多年以来对军政军民团结和麻章区委、区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慰问活动中,慰问团与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并为其送上慰问金。甄卓冰同志就军粮供应品种、质量和服务态度等方面虚心征求了部队官兵的意见和建议。

       柯召同志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发扬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加强与部队的联系和交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全方位服务部队,让部队满意。部队领导对麻章区各有关部门长期以来对部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分局下属军供站提供的优质服务和应急保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