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北站粮库开展“忆峥嵘岁月 敬退役军人”拥军优属活动

时间:2021-08-04 17:15: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28日上午,北站粮库开展了主题为“忆峥嵘岁月敬退伍军人”的拥军优属活动。

       会上,张木生主任高度评价了我库退役军人在国防和粮食经济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对退役军人和军嫂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同时勉励退伍军人要继续发扬部队敢打敢拼,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在干部职工中树立起先锋榜样。退役军人也纷纷发言,轮流讲述自己的军旅故事,重温峥嵘岁月里那些信念坚定、追求真理的革命初心。大家一致表示,退伍不褪色,要把军队的优良传统带到单位,为单位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李送军同志还介绍了他一家二代接力入伍,参军报国,红色基因一脉赓续,传承厚重家国情怀的情况。正是有了他们的付出,谱写了一曲红色家庭铸忠诚的壮歌,也诠释了我库子弟兵爱国爱家的时代光辉。

      会后,我库给退役军人和军嫂送上慰问品米30斤、油10斤,一共13份,合计3380元。

此次拥军优属活动,不仅让退役军人和军嫂感受到单位的温暖和关怀,更为继续发扬拥军优属传统,坚决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夯实了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