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粮油库存检查组到我市开展交叉检查

时间:2021-07-19 16:56:3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财政厅、农发行广东省分行《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的通知》和《2021年全省政策性粮油库存省市联合交叉重点检查实施方案》要求,江门市负责对我市政策性粮油库存进行交叉检查。7月8日至15日,江门市检查组魏浩组长一行12人检查了湛江北站国家粮食储备中转库、湛江市粮食储备中心库、廉江市粮食收储和物资储备中心和湛江市坡头粮食储备库等4家粮油储备企业,涉及储备粮8.84万吨、储备油3300吨,重点对库存粮油数量、库存粮油质量安全、储备粮油轮换管理、粮食购销政策执行、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回头看”专项行动整改等6方面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我市各级储备粮及商品粮账实相符、账账相符;均做到了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


        02江门组赴湛江开展库存交叉检查信息.jpg


       检查结束后,召开了检查问题反馈座谈会,魏浩同志就检查相关情况进行了反馈。陈列局长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要成立问题整改督办领导小组,按职责列出问题清单,落实抓好整改并开展“回头看”,建立库存管理长效机制。


01江门组赴湛江开展库存交叉检查信息.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