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6 18:40:5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5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具体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奋发有为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工作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一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和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二要坚持党建引领粮食事业发展,保障粮食安全,特别是夏粮收购期间,要把党旗插在一线,要把党员示范岗放在一线,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怨”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调研和具体行动,紧密联系实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强调执行力,为群众办真事、办实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