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慰问粮食应急供应网点企业

时间:2021-06-16 16:14:1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15日下午,为落实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人文关怀”要求,我局作为生活物资保障组副组长单位与生活物资保障组成员单位一行前往广东怡丰米业有限公司、广东金宝利米业有限公司重点保供企业慰问,并授予“湛江市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企业”牌匾,感谢我市生活物资保供重点企业在吴川疫情封控区域物资保障、端午节市民物资供应方面所付出的努力,为保供稳价做出的贡献。这既是对企业在应对吴川疫情期间保供稳价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粮食、果蔬等生活物资的安全保障能力,提供了必要的经验参考。

    自吴川市发生新冠肺炎本地确诊病例以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闻令而动、积极履职,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增加吴川市市场粮油产品投放并协调生活物资保障组开辟运输绿色通道,市粮食应急供应网点企业广东金宝利米业有限公司和广东怡丰米业有限公司勇担社会责任,逆行而上高频次向吴川市出动应急运输车辆共183车次,配送应急大米共2750吨,确保该地区粮食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为广东怡丰米业有限公司授牌.JPG为广东金宝利米业有限公司授牌.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