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和加工转化情况检查

时间:2021-06-09 15:53:2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加强国家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和加工转化监管,6月4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吴火先副局长带队到国投广东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开展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和加工转化情况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国投广东生物能源有限公司的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厂区生产加工情况,并查阅了企业政策性粮食定向销售管理和台账资料。从检查情况来看,该企业管理较为规范,符合政策性粮食定向销售的要求。检查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规范企业行为,依法依规处理政策性粮食竞拍、入库、运输和加工转化等环节,二是要进一步完善企业制度,加强内控管理,确保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的粮食不流入口粮市场。

       20210604国投检查1.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