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送法进企业 普法入人心 助力优化营商法治环境

时间:2021-05-31 14:44:1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精神,提升社会各界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参与度、知晓度,营造“处处优化营商环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格局,5月21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普法进企业”活动,邀请资深律师孔霞到湛江金海粮油有限公司和金海粮油批发市场,为企业员工普及宣传讲解企业最常见的法律风险,包括合同、用工以及安全问题。加强企业员工的法律知识,助力我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活动中,普法人员对企业工作人员开展了普法宣传,现场为工作人员讲解了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涉及的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和合同管理等相关法律知识。并与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法律需求,现场解答员工的法律咨询。通过本次法治讲座,企业员工对劳资风险、合同风险、税务风险的辨别技巧及预防措施有了较为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加强企业员工的法律知识,提高企业员工依法维权的意识,为企业经营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此次“普法进企业”活动,有利于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对优化营商环境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我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定期开展法治宣传工作,以更加有力的法治举措推动法治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