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善款有价 大爱无疆

时间:2021-05-06 10:48:1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善款有价   大爱无疆

                         -----北站粮库、军供中心站爱心捐款活动报道

 

2021323日,北站粮库员工蔡敬华同志不到十月个大的幼儿不幸被滚烫的开水烫伤并火速送到湛江中心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经医生诊断,烫伤面积达35%。从323日入院至427日至,医疗费用已达18万元之多,出院后还需继续护理。巨额的医疗费令本来收入不高的蔡敬华夫妇焦头烂额,四处筹措……

得知消息后,北站粮库党支部、工会向全体员工发出了“爱心捐款倡议书”,组织了“爱心捐款”活动,立即得到了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在张木生主任的带捐下,大家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积极参与到这次“爱心捐款”活动中来。连休探亲假在外省的同志,也通过线上转帐方式献出一片爱心。点点爱心,汇聚成江。短短一天时间,全体员工总捐款数额16300元。

正所谓“善款有价,大爱无疆”,蔡敬华同志的幼儿被烫伤的消息,不但牵动着北站粮库的每一位员工,也牵动了仅一路之隔的军供中心站的同仁们。在军供中心站陈默主任的倡议下,他们也纷纷向北站库的蔡敬华同志伸出了援助之手,自发捐助款2500元。

429日,北站粮库党支部、工会的同志带着北站粮库张木生主任的嘱托,到湛江市中心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北站粮库员工蔡敬华的幼儿,并为他送上了北站粮库、军供中心站全体同仁们的关心、祝福以及慰问金。11.jpg

: 北站粮库同志看望慰问蔡敬华的幼儿。

本次爱心捐款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北站粮库对员工的温情关怀,也体现了我们粮食人团结互助的精神和员工之间的深厚情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