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关于征集湛江市科技评估专家库专家及更新专家信息的通知

时间:2020-02-18 17:18: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科技专家在我市科技管理和决策中的咨询和参谋作用,进一步推进政府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提高科技管理水平,湛江市科技局建立了涵盖我市各主要学科和行业的湛江市科技评估专家库。为进一步充实和更新原有专家库,现决定公开征集各领域科技专家和更新原有专家信息,请各有关单位给予大力支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入库条件(满足条件之一即可申请入库):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两院院士年龄不限,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或省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可放宽年龄),身体健康。

  1.学历为博士;

  2.职称为各行业副高以上(含副高);

  二、征集方式

  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申请两种方式。各县(市、区)、科研机构、各高校、企业、行业协会为专家推荐单位,向我局推荐本系统各类科技专家,并通知他们进行网上填报相关资料;其他个人申请者可直接进行网上填报,申请成为专家库专家。

  三、申请方式及已在库专家资料更新

  ㈠ 新增专家

  新申请入库的专家申请方式:

  网上注册。登录科技面对面网站(http://www.kjmdm.net/UserMain.aspx),在“专家登录”用姓名、身份证号码和初始密码(123456)登录并更改初始密码 ,自愿勾选可公开或不公开信息,点击左边的添加资料菜单填写个人资料(请务必上传身份证、职称证)提交审核。系统未添加的工作单位可联系系统管理员添加。

  ㈡ 已在库专家信息更新

  原专家库专家请直接在网上(http://www.kjmdm.net/UserMain.aspx)登录核对更新个人信息资料(请上传相关佐证材料,包括个人身份证、职称证等),并提交审核。

  ㈢ 审核

  1.各专家推荐单位(帐号信息见附件2)对本系统申请入库及已在库的专家资料进行审核,由市科技局专家领导小组进行最终入库审核。

  2.个人申请者由市科技局专家领导小组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即成为科技评估专家库专家,并以工作所在地归口各县(市、区)科技局管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湛江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庞燕   顾升旭     电 话:3205352
地 址:湛江市赤坎区南桥南路6号 

  附件:湛江市科技评估专家库内部管理操作规程.doc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2月18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