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创文—优秀传统文化】湛江市“2020·难忘的记忆”优秀童谣评选结果揭晓

时间:2020-08-25 17:02:30 来源:湛江文明网
【打印】 【字体:

积极向上的童谣是孩子健康成长的精神食粮。日前,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湛江市“2020·难忘的记忆”优秀童谣评选结果揭晓,《晨光抗疫三字经》等5首童谣获一等奖,《日记》等5首童谣获二等奖,《湛江四季歌》等10首童谣获三等奖。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精神文化生活,今年6月,我市广泛开展了“2020·难忘的记忆”优秀童谣征集传唱活动。活动自开展以来,共征集200多首童谣作品。经市直有关单位和各县(市、区)文明办推荐、评委会评审,最终评选出20首优秀作品。
  各级文明办、教育局将通过各种媒体展示展演优秀童谣,并在广大少年儿童中开展优秀童谣传唱活动,用健康的文化产品滋润未成年人的心田,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推动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不断深入。(湛江日报 记者陈彦 通讯员王志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