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创文—法治教育】廉江和寮镇“扫黄打非·护苗”活动进校园

时间:2020-07-28 16:14:07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曹龙彬 通讯员吴日凤  潘小娟)7月24日,廉江市和寮镇“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在和寮镇中心小学开展“扫黄打非·护苗”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师生和家长绿色阅读和文明上网的意识。

活动中,和寮镇“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相关负责人作了“扫黄打非”知识培训,让师生和家长了解什么是“扫黄”、什么是“打非”,明白“扫黄打非”进校园工作的重要意义。活动强调,学校要把“扫黄打非”纳入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引导和动员学生自觉抵制色情、暴力等有害出版物及不健康网站的侵蚀,教育学生绿色上网,文明阅读,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文化环境和社会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