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创文—法治教育】远离毒品 快乐暑假

时间:2020-07-28 11:47:10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本报讯 (见习记者杨雅丽 通讯员黄道宣)7月24日,赤坎区中山街道办联合该区禁毒办和中山派出所,走进湛江市第六小学开展“远离毒品 快乐暑假”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热情为同学们介绍毒品的种类、危害与防范措施,并一起观看禁毒宣传图展板,提升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如图,本报记者 林石湛 摄)。学生们积极阅读禁毒宣传单,听取心港社工讲解毒品相关知识,此外,主办方还向学生捐赠《毒品预防教育读本》,为青春护航。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提高青少年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提醒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创建文明校园、和谐社区营造良好的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