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创文—全民阅读】赤坎:“扫黄打非”进校园 绿色阅读伴暑假

时间:2020-07-20 10:08:22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潘洁婷 通讯员谢晓珊)7月17日,在2020年暑假即将来临之际,赤坎区在市第二十八中学举办“‘扫黄打非’进校园 绿色阅读伴暑假”活动(如图,本报记者 林石湛 摄),倡导师生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努力形成好读书、读好书。

活动通过检察官以案说法、学生快板表演、情景剧表演、有奖知识抢答等多种形式,为该校师生、家长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扫黄打非”宣传教育课,同时通过赠送书籍及“绿书签”等活动,倡导学生绿色阅读。同学们表示将自觉主动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爱读书、读好书,举报不良网站,净化网络空间。

目前,赤坎区已建立街道、村(社区)、中小学“扫黄打非”基层站点54个。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