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创文--法治教育】湛江市第二十四小学举行了法制副校长聘任仪式暨“校园欺凌”法制教育讲座

时间:2020-06-19 17:37:48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本报讯 (见习记者陈荔雅 记者 林石湛 通讯员陈小翠)为加强青少年学生的法律知识教育,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6月15日上午,湛江市第二十四小学举行了法制副校长聘任仪式暨“校园欺凌”法制教育讲座。

活动当天,校方聘任了赤坎区人民检察院一位检察官为法制副校长。现场,检察官通过趣味互动、组织观看视频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堂生动的“校园欺凌”法制教育讲座。他结合生活实际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校园欺凌,让同学们正视校园欺凌行为。

接下来,市二十四小将把法制教育工作纳入到学校整体工作中,充分发挥法制副校长的专业优势,在依法治校、进一步优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维护学校的安全及稳定、创建“平安校园”等方面开创出新的局面,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