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创文--优秀传统文化】市博物馆送展进校园

时间:2020-06-19 17:27:41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卓朝兴 通讯员廖辉  黄惠红)为了进一步宣传和推广广东历史文化,让孩子们了解广东物质文化遗产资源,6月17日,湛江市博物馆把流动展览——《那城·那镇·那村》送到市二中海东小学,吸引了师生们踊跃参观。

该展览介绍了广东省内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的分布和基本面貌信息,其中包括湛江地区的吴阳镇、苏二村等文化遗产。课间时分,孩子们积极过来参观学习,针对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展开了广泛的讨论。

学校负责人说,希望今后能够多组织此类送展进校园活动,让孩子们学习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市博物馆表示,会继续将此类展览送到更多学校,方便孩子们更深入认识和了解湛江,进一步增强学子对家乡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助力湛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