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创文--文明行为】市十九中举办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时间:2020-06-19 17:23:47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1118378.jpg

本报讯 (见习记者陈荔雅 通讯员黄英)“把绿色奉为梦想,把梦想化为行动……从正确分类投放垃圾做起,从自己做起,共创清洁美丽的校园、家园。”湛江市第十九中学的校园里回荡着师生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声。

原来,为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师生们的垃圾分类意识,6月17日,湛江市第十九中学举行了“垃圾分类一小步、绿色文明一大步”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如图,本报记者林石湛 摄)。当天活动分为垃圾分类知识讲解、知识竞赛、实践竞赛、宣誓仪式、校长讲话和签名仪式等6个环节。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师生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而带动家庭,配合社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弘扬文明新风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