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2020-04-03 17:10:0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路玉萍)4月2日,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郑人豪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我市党建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会议还审议了《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

郑人豪指出,过去一年,市委党建领导小组坚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思想引领有力有效,基层基础不断巩固,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赢得了人民群众对党委、政府的信任和支持,让我们真切尝到了抓实抓好党建工作的甜头。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后,我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党组织和党员的“硬核”担当。

郑人豪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承担“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守好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

郑人豪强调,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决贯彻好、落实好,建立健全科学精准的选贤任能制度、科学严密的组织制度、科学有效的人才制度,为新时代湛江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定不移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优化引才育才工作机制。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我市加快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要坚决杜绝形形色色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担当实干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各级党委(党组)党建主体责任,要形成党建工作强大合力,要优化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

市领导陈云、关勋强、曹永中、陈学,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