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2月份1.3万多人被处理

时间:2020-03-26 11:56:18 来源:本网转载新华社
【打印】 【字体:

新华社北京3月24日电(记者朱基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4日公布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月报数据。

通报显示,2020年2月,全国(不含湖北省)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8737起,处理13463人(包括77名地厅级干部、672名县处级干部),给予党纪政务处分6013人。

根据通报,今年2月全国(不含湖北省)共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6483起,处理10231人。其中,查处“在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严重影响高质量发展”方面问题最多,查处4467起,处理7069人;其次是“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或者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脱离实际、脱离群众,造成严重后果”方面问题,查处648起,处理1037人。

根据通报,今年2月全国(不含湖北省)共查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2254起,处理3232人。其中,查处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问题645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532起,违规吃喝问题387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