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乡村教师专业发展策略研究》子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2-07-07 16:34:26 来源:湛江市教育局
【打印】 【字体:

各有关县(市、区)教育局,市直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乡村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教师〔2020〕5号),进一步推动我市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我局成功申报广东省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综合改革专项)《乡村教师专业发展策略研究》(课题批准号:2021JKZG062)。为了推进课题研究更加深入,我局组织开展了《乡村教师专业发展策略研究》子课题研究申报活动,经各县(市、区)组织推荐、市教育局组织专家评审,现将批准立项的子课题下达到各单位(名单详见附件)。

  市教育局负责项目的统筹管理,市教师发展中心负责项目的具体管理,各县(市、区)教师发展中心作为业务指导中心指导 项目承担单位及负责人开展研究。项目完成时间原则上为1年,研究成果可为调研报告、政策性文本草案、工作方案或者学术论文等。项目负责人在项目完成后要及时通过业务指导中心向市教师发展中心提出验收申请,市教师发展中心验收完成后提交验收材料至市教育局。市教育局对验收合格的项目统一印发结题证书。

  各相关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给予课题研究一定的经费资助,并对课题研究加强管理,督促、指导项目负责人按照《申报书》开展研究,跟进并协助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研究工作顺利推进。各项目负责人在课题研究过程中要加强与业务指导中心的沟通交流,确保项目研究质量和按期完成研究任务。

附件:《乡村教师专业发展策略研究》子课题项目立项表.xlsx

湛江市教育局

2022年7月7日

(联系人及电话:李芳华,0759-3330997;李明丹,0759-220032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