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中小学生线上教育工作调查的通知

时间:2020-03-26 11:52:3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广东实验中学、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我省关于“停课不停学”的工作部署,从3月2日开始,省教育厅组织打造“粤课堂”平台,为线上教育提供托底服务,各地各学校也相应开展了线上教育活动。为全面了解我省中小学生线上教育工作情况,特组织开展线上教育工作调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全省中小学校的全体管理者、教师、学生和学生家长。学校全体管理者一人一填;全体任课教师一人一填;学生一人一填,学生家长一家一填(每生一填),由学生和家长共同完成。

二、调查方式

采用线上调查方式。对于没有上网条件的家庭和学生,由各市、县(市、区)统一印刷调查问卷,学校负责统一组织发放、回收问卷,并由学校按家庭和学生填报的内容统一在线上填报。

三、时间安排

线上统一调查时间为即日起至4月3日止。

四、其他

线上调查网址:https://w.wjx.top/jq/63479408.aspx

问卷二维码:

图片1.png

广东省教育厅

2020年3月24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